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句句甜到心口 表白必备情话

娱乐 男人窝 2020-04-19 17:03

表白话语,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句句甜到心口,表白必备情话。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句句甜到心口 表白必备情话

表白话语

总有那么一天,我习惯了你的直来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们相视一笑,执子之手,与子白头。

夏天遇见冰棍,冬天遇见红薯,烧烤遇见啤酒,我遇见你,这些都是世间最好的事情。

我闻见你的味道,像是掺了薄荷的酒,明明该清醒,却只是闻一闻便醉了。

对的人晚一点再遇见吧,这样等我们都足够成熟了,就再也不会莫名其妙地分开了。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句句甜到心口 表白必备情话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假如我这一生可以有999次的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剩下一次是陪你走到底。

大家都说我的性子很慢,其实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何止是野心,我预谋了一辈子的念想,从遇见你开始,不见黄土不死心。

喜欢,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独断最没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权衡利弊,不是见色起意,而是突然间有了一个人让你牵肠挂肚割舍不下。

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 句句甜到心口 表白必备情话

情话最暖心短句

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爱护你,平平淡淡,一起牵着手变老。

这些情话最暖心短句,你喜欢吗?对于表白情话最暖心一段话,你还有哪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