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出席活动被砸场!女粉丝被保安拖走向其喊话“老公他打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5:19

4月29日有媒体晒出一段近日古天乐出席某活动的视频,当天他打扮得西装革履,站在台上帅气耀眼,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谁也没有想到。

台上主持人正在讲话,突然台下有一位女粉丝对着古天乐大喊:“我是古天乐老婆,他们打我!”声音凄厉尖锐瞬间打破了现场安静的秩序,而在听到这位女粉丝的喊话之后,台上的主持人包括古天乐等人都被吓了一大跳,被喊话的古天乐本人愣在台上,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最后主持人则说了一句“谢谢你”打破了尴尬的沉默,因为这位女粉丝扰乱现场秩序被保安带走,走之前她还兴冲冲对着镜头比“V”,似乎因为成功引起了古天乐的注意感到十分开心。

虽然能够理解粉丝见到偶像之后的激动心情,但是这样在公共场合大喊:“我是古天乐老婆”破坏现场活动秩序未免反应有点太过强烈,不过像这种类似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

早前刘亦菲出席活动被一位男粉丝生扑,结果刘亦菲硬是被这位男子砸倒,随后男子很快被保安制止,刘亦菲虽然没有受伤,但是想必她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众所周知,刘德华有一位疯狂女粉丝杨丽娟,她曾经为了和刘德华见一面甚至愿意去辍学弄得倾家荡产,父亲为了支持女儿和刘德华见面卖掉房车甚至割掉自己的肾,最后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还不忘给刘德华写信指控他的种种不是。追星追到杨丽娟的这个份上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以上这几位明星遭遇的疯狂粉丝还是没有发生太严重的肢体冲突,去年任达华出席活动结果被陌生男子刺伤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所以从那件事之后,明星外出参加活动都加强了安保措施。

粉丝在追星的时候还是要保持理智,这样双方才能进行更加友好的互动,避免不愉快的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