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近照贵妇气质明显撞脸李湘,与美女员工同框笑容温婉颜值回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3:33

4月28日晚神隐多日的赵薇终于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与员工的相处日常,画面十分温馨。

赵薇先是晒出了一盘甜点,食物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相当美味,赵薇配文称:“上个晚班,吃个公司出品的甜点”,看来最近一段时间赵薇醉心于工作,连加班都与员工一起,不愧是以身作则的好老板。

与此同时,她还晒出几张与公司美女员工的合照,赵薇的员工看起来年龄都不大的样子,今年44岁的赵薇保养有方,与年轻小姑娘同框美貌丝毫不输,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的鼻梁将五官衬托得更加立体。

前段时间赵薇因为一直在剧组拍戏,被媒体拍到头发凌乱坐在凳子上抽烟的照片,那个时候的赵薇看起来老态尽显不修边幅,不过最近一段时间赵薇似乎颜值回春,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在这组合照中赵薇笑容明艳,明眸皓齿似乎又美回了小燕子的巅峰时期。

与年轻时候相比,现在的赵薇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身上多了几分成功女性的霸气,自从嫁给老公黄有龙之后,赵薇就逐渐隐退娱乐圈,开始转战商场,不过因为早年的“股市操纵”风波,赵薇和黄有龙的声誉受到不小的影响,但是经过这几年在商场的摸爬滚打,赵薇结交了不少富商好友,她的身家也不断水涨船高,如今身上也透露出几分贵妇气质,这次她晒的照片气质和神态有点撞脸李湘。

赵薇与老公黄有龙的婚姻状态也成为娱乐圈又一大未解之谜,夫妻俩已经许久没有同框过,不过今年过年的时候赵薇的继子晒出与赵薇女儿小四月以及黄有龙在国外度假的照片,虽然照片中并没有出现赵薇的身影,但是估计她应该也在场,想必她与黄有龙依旧恩爱有加,只是两个人选择了保持低调的行事作风罢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