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与冯绍峰十年前首次同框,一个稚气水灵,一个阳光帅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8 11:48

娱乐圈明星夫妻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后一直未公开出席活动,婚后生活十分低调,两人因戏生情,2018年结为夫妻,2019年赵丽颖产下一子。

对于他俩的爱情,被指在《西游记女儿国》时擦出爱的火花,两人官宣结婚后还上演了一部《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明兰和二叔的感情也是甜到不行,这部剧受到外界好评。

除了这两部,他俩还同时演过另外几部剧,比如《锁清秋》《夫妻一场》,剧中冯绍峰是男主,赵丽颖只是配角;《宫锁珠帘》里冯绍峰客串,赵丽颖也只是个小配角,《佳期如梦》里冯绍峰是男二,初出茅庐的赵丽颖仍然只是一个配角,但在这部剧里两人首次在荧屏同框了。

当天的戏份是在冯绍峰扮演的孟和平的结婚典礼上,他并没有娶女主,因为深知陈乔恩扮演的尤佳期喜欢的是邱泽扮演的阮正东,当时阮正东被查出胃癌晚期,为了不拖累尤佳期才选择将对方推得远远的,但陈乔恩并不想放弃,所以有了当众告白的一幕。

就在告白这一段,赵丽颖出现了,她扮演的是尤佳期同事的女儿,刚开始比较叛逆,在剧中的造型可谓雷人。

后来变乖顺了,造型上也恢复了正常,那时候20出头的赵丽颖相当水灵,十分可人。

还在人群中起哄让邱泽答应陈乔恩的求婚,这就有了冯绍峰与赵丽颖同框的一幕,冯绍峰当时也是阳光帅气。

十年前两人在同一个剧组或许都不曾认识,没想到十年后竟成了夫妻。缘分就是如此妙不可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