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智贤新剧男主角朴叙俊惨被换,新确定的人选竟是曾有吸毒史的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8 11:48

全智贤复出韩剧《智异山》被曝男主角换人了,从此前的朴叙俊变成了朱智勋,瞬间掀起中韩网友热议。

3月底的时候,这部剧还官宣了男女主角为人气女演员全智贤与近来势头正旺的当红小生朴叙俊,当时外界对这一组高颜值搭档十分期待。

结果4月17日下午,韩媒突然宣布朱智勋出演《智异山》男主人公,与全智贤合作。

朱智勋扮演的角色,正是此前朴叙俊一样的护林人姜贤祖。这部剧目前还在进行选角工作,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所以最终定下谁,也要等正式开拍才能确定。

这部剧的主创阵容很是强大,有《信号》、《王国》的编剧金恩熙,《鬼怪》《太阳的后裔》的导演李应福,编剧与导演就成了王炸组合,能出演的男女主自然期待值倍增。

对于朱智勋,很多网友并不看好,并非针对他的演技,而是品行,2006年朱智勋凭借大热剧《宫》走红,出道就到达人气巅峰。

此后,他拍摄了不少韩国偶像剧,都很火热,也许是年纪太小,过早的成名让他有点飘。于是在2009年,因为一起贩毒案,他被牵扯其中。通过调查,发现朱智勋在2008年曾经参加过两次毒品PARTY,使用了2次毒品。

虽然朱智勋说自己是被朋友骗去的,在醉酒的情况下吸了毒,但事实面前还是低下了头,2009年他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期执行一年,他为了回避公众视线,还提前服兵役。

2012年朱智勋回归演艺圈,没想到事业竟还发展不错,先后几部作品让他顺利成为忠孝武路男神,2018年能够在年度电影演员拍第五。

一个实打实的污点艺人,居然能够在韩国还能顺利翻身,有人质疑其背后势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