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穿紧身吊带小腹隆起被疑有孕,瘦到脸颊凹陷模样大变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8 11:48

4月16日张雨绮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自拍视频,然而大家都被视频画面中的她给吓到了。

张雨绮穿着一件黑色紧身吊带,她的身材和容貌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张雨绮的胳膊还是非常纤细的,但是小肚子却高高隆起,不少网友猜测张雨绮是否已经怀孕了,难道是这段时间宅在家里吃多了又缺乏运动,所以导致小肚子变大?

但是同时有网友指出视频画面中张雨绮的脸部已经瘦得颧骨凹陷,脸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如果是宅家吃胖的话,为何只胖了肚子,身上其他地方没有变胖?

由于这段自拍视频中,张雨绮容貌变化较大,很多网友看到之后纷纷惊呼几乎认不出来了!

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张雨绮,她的颜值一直是圈内的佼佼者,在《美人鱼》中扮演的霸道女总裁美艳性感,在《妖猫传》中的扮相也相当惊艳,她的身材一直属于丰满型的,所以现在瘦成这个样子着实有点让人感到意外。

不过话说回来,张雨绮每次录视频都会开滤镜,在美颜滤镜加持下 脸部变形也是常有的事情。

张雨绮自从与袁巴元离婚之后,很快就有了新欢张钱豪,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段感情也不会持续太久,然而没想到早前媒体还拍到张钱豪与张雨绮已经同居了,两个人住在同一个小区,期间张钱豪还带着张雨绮的一对龙凤胎儿女外出游玩,一家人相处融洽,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

张雨绮的每段恋情都进展速度特别快,她的性格一直敢爱敢恨,为人处世风格雷厉风行,绝不拖泥带水,而且之前她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会作出正面回应,不会避而不谈,如果这次她和张钱豪真的好事将近的话想必也会直接回应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