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奕要学郭采洁,疑似悄悄收集造谣证据,无视小三传闻晒美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8 19:46

最近娱乐圈因罗志祥劈腿事件闹得火热,网红圈也一样热闹,知名网红被曝小三,瓜民们忙到不知道从何吃起。

张大奕与蒋凡的瓜近日还在发酵,一个是人气网红加店铺老板,一个是电商平台CEO,而曝光这件事的正是总裁夫人,三人的故事如同电视剧情节。

4月27日蒋凡的处罚出炉,判定他与张大奕之间没有利益输送,但惩罚却不轻。取消了合伙人身份,记过处分,降级,取消上一年所有奖励,估计损失至少8位数。

同时婚姻关系也面临土崩瓦解,妻子将微博里面有关蒋凡的照片全给删了,早前她曾为了保护家庭从未晒过蒋凡的正面照,一家四口游玩的照片都是模糊处理过才放上社交平台的。

她的另一社交账号的签名也从“人间富贵花”更改为空白,被外界质疑有离婚的可能。

而张大奕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无关外界骂她小三,聪耳不闻,继续在小号上晒美照,享受生活,与粉丝密切互动。

她的粉丝一如既往支持她,她也在粉丝群表明自己的态度,粉丝会鼓励她一切都好起来,提到郭采洁状告造谣者,说电子数据看来可以成为诉讼依据了,意思希望张大奕效仿这样的做法,张大奕回复“会的”,这是她对上面网友的安慰给予回答,也侧面表明自己到时候会一并状告诽谤者。

此前网上传出张大奕小号说自己怀孕,虽然没有证实,但被网友传得沸沸扬扬,还称她逼宫与蒋凡在一起,对于这些传闻张大奕并没有理会,依旧专注在自己的电商事业上,不知道是否如她粉丝所说,张大奕在默默收集造谣证据,到时候一告到底。

如果网上传言不是真的,希望张大奕赶紧出来澄清吧,洗去外界给予“小三”的头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