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佳琦夸蔡徐坤超帅,当初惨被全网嘲油腻,怎么现在都开始夸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1:51

近日,超人气主播李佳琦在自己的直播中说看了女团选秀《青春有你2》后觉得蔡徐坤 真的超帅,当场直言:“人还是要多多了解,当你不了解一个人的时候不要轻易的去评判他,不说就好了,当你越了解之后你会越觉得蛮好的。不了解的时候就不要去说别人和说一些是是非非”。言语间透露超正三观,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不仅是李佳琦,近来不少人对蔡徐坤都开始夸赞起来,当年那个被全网冷嘲热讽的人怎么一下风评好了,连路人都赞不绝口了呢?

这要从《青春有你2》说起,蔡徐坤此次被邀请担任节目PD,意味着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新人,还要对她们尽职尽责,确保每一位成员都能将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对选手们给予最好的建议和指导。

蔡徐坤做到了,不仅给大家展现出来的一个PD的模样,还给101位练习生带去了温暖,成了大家心灵导师。

最近蔡徐坤被曝出亲自指导练习生到凌晨四点,从眼神到肢体动作他都一一讲解示范,还鼓励练习生通过歌曲释放压力,十分耐心。

点评选手的舞台时,他会经验分享自己的办法,告诉大家如何在跳的时候保证唱的气息;告诉大家在舞台上哪怕是麦掉了,也要继续唱;告诉练习生要提前设计舞台动作,不能愣愣的站在镜头前;告诉她们作为专业的爱豆,要有驾驭更多风格歌曲的能力,不能觉得这首歌不是自己的风格就排斥,还用自己当年举例子......每个细节都被蔡徐坤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难怪即使被淘汰的练习生们后来发微博都是对蔡徐坤的感谢。

他会照顾大家的情绪,会在成员哭的时候,及时递上纸巾;会宽慰紧张的选手,别紧张,会对唱歌破音的选手说,没事,大家都有过,你去网上找一堆;他还有一套魔性的自我鼓励操,让大家在辛苦的时候拍拍手,给予自己鼓励......真的暖到不行。

而且对于外界曾嘲笑他的“篮球梗”,他自己居然在节目里主动cue到这个点,还十分幽默地回应了。当时是有位练习生写打篮球是特长,蔡徐坤问她:“你确定你的特长是打篮球吗?我曾经也以为打篮球是我的特长,后来才知道只是我的爱好而已。”

这一高情商的回答,令不少人对蔡徐坤大为改观。

就如李佳琦所说,很多人对蔡徐坤一开始并不了解,只听到全网都在议论他嘲笑他,跟风一样对这个人有了刻板的印象,其实真正了解后,才发现他并非大家眼里的油腻,嚣张,爱装,其实他是一个很温柔,细心,且努力的年轻人。所以,不了解他人的时候,就不要去说别人的是是非非。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