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带爸爸海南买房,父子俩挎着胳膊同行,媳妇被远远落在后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9 15:33

近日,沈腾带着全家人到海南开启了度假模式,频繁被网友偶遇,继海滩遛羊驼之后,腾哥又要对三亚的房子“下手”了。

4月28日,有网友在某售楼中心偶遇沈腾和其老爸。当天腾哥打扮超级清凉,上身一件某名牌T恤,下身搭配花裤衩,脚踩凉拖,一身的度假风,非常帅气。腾爸则绿色POLO衫搭配黑色短裤,脚踩洞洞鞋,非常休闲。仔细一看,父子俩长得如同复制粘贴,就连身高和身材都很相像。腾爸的身体健朗,精神抖擞,和儿子站在一起就像兄弟俩。

作为一个当红艺人,沈腾自然不差钱,所以他吸引了一众销售人员为其服务。沈腾和老爸站在中间,耐心听讲解,不知道是不是有蚊子的原因,他不时弯腰挠腿,画面有些搞笑。

在室内看完楼盘之后,沈腾父子俩就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到户外看样板房了,此时沈腾的妻子王琦也惊喜现身。生下儿子之后,王琦的身材一度爆肥,甚至比沈腾还胖。此次现身,王琦神奇般减肥成功了,四肢非常纤细,瘦出尖下巴,颜值重回巅峰时期,非常漂亮。

对于这次买房,沈腾非常重视,他一改搞笑风格,态度超级严肃。他一直挽着老爸的胳膊和销售人员走在前面,边走边看小区周围的环境,时不时问一些专业的问题,此时的他完全忘记了被远远落在后面的妻子,王琦丝毫不矫情,乖乖跟在老公身后,善解人意。

据悉,沈腾意欲购买的房子,一平米在一万六左右,这对于沈腾来说应该是不成问题。

除了买房外,此次海南之行当然是好好享受生活了,沈腾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平易近人,遇到粉丝大方打招呼合影,人超级nice。他甚至还亲自体验了水上项目,遛完羊驼,遛海龟,玩得不亦乐乎,看起来非常会享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