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克群成翻版罗志祥?何超莲自曝遭旧爱多次劈腿,连妈妈都知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8 10:43

前几日赌王千金何超莲看到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一事有感而发,给周扬青留言表示“感同身受”,虽然何超莲没有公开点名指出男方是谁,但是不少网友猜测她是在内涵曾交往4年的前男友吴克群。

4月28日有媒体晒出何超莲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何超莲坦言曾经在感情方面受过重创,每一次她被男方伤到都会给他找借口,因为那个时候她还小,比较傻傻的,再加上自己非常喜欢那个人,而男方又很会为自己开脱,所以总是会选择原谅,导致自己次次受伤,记者问何超莲是否是在说男方喜欢在外面“拈花惹草”?何超莲直言不讳:“是啦!不服气,真的很傻,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何超莲也总结了自己与前任在一起时候的感受:“这种男人很喜欢若即若离,令你觉得控制不到他,这段关系你永远占下风,然后女方反而会更加用力去讨好。”

因为多次反复受伤,何超莲最终下定决心分手是因为妈妈的劝说,妈妈也知道前任曾经多次做过不尊重她、伤害她的事情,看到女儿受到伤害,妈妈感到非常心疼也很不开心,何超莲表示她在那一刻突然醒悟了,觉得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不能一意孤行让妈妈也受到伤害,所以就痛痛快快选择分手了。

何超莲最后还称她再也不会让自己重蹈覆辙,她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两个人在一起要合拍,对方要孝顺,不要那么多奇怪的东西,你不会想再挑战这种事情,只会觉得很麻烦”。

何超莲与吴克群在一起期间,媒体曾多次爆料男方出轨,虽然何超莲没有点名这位前任到底是谁,但是网友笃定她说的就是吴克群,不少网友还吐槽吴克群就是翻版罗志祥,两个人在感情里面都没有责任感。

幸运的是何超莲现在遇到了窦骁,目前二人感情甜蜜稳定,期待着听到他们两个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