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雯婕惨遭昔日姐妹曝光真面目,原来明星台上台下相差如此之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6 19:17

4月5日,2006届超女许飞因开撕尚雯婕登上热搜第一,迅速引来网友们围观,简直是一场大戏,直接点名尚雯婕两副面孔,令人目瞪口呆!

事情是这样的,本周《王牌对王牌》节目里有一段煽情回忆,是关于尚雯婕的,当年她因为参加《超级女声》一炮而红,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因为她没有跟那一年比赛的姐妹们私下聚过,所以节目组就瞒着她请来了四位06届的超女,给尚雯婕惊喜。

哪知道就因为这一段煽情回忆,引来了这一场许飞手撕尚雯婕的大戏,节目里依旧是姐妹相聚的情怀,尚雯婕哭了弄得很是煽情,但因为许飞在节目里说给尚雯婕发微博私信也不回,私下聚会也没参加,好几句质问搞得气氛有点尴尬,于是网上就出现一些对许飞不友好的言语,觉得她现场很尬。

今天许飞就发长文回应了这次节目的一些真实情况,比如节目剪辑的问题很大,自己说某些话时,前面的铺垫给剪掉了,所以观众看着她的提问会很无语,尴尬至极。除了说节目剪辑的问题,更是爆料尚雯婕台下与她并不熟悉,可以说形同陌路,但搞不懂上节目的时候,为什么尚雯婕会哭了,言下之意尚雯婕在节目里演戏,过于装出这样子,树立不会社交的人设。

还直言自己被黑是尚雯婕的团队背后捣鬼,自己之所以去节目是因为收了劳务费,只是唱歌并非配合演戏。

就在许飞回应后网上热议一片,有人说她太敢说了,有人说她和尚雯婕理念不同,有人觉得节目组煽情环节过于尴尬。

与此同时,另一位当天去节目的06届超女唐笑回应了,她在直播里说其实节目播出的时候是其乐融融的场面,但真实情况并非如此。

节目组只告诉她们会给尚雯婕一个惊喜,但其他姐妹以为这种惊喜尚雯婕本人是知道的,会做好铺垫的,但是当天的情况,尚雯婕看到她们几个出现的时候,直接就哭了,原来她是不知道的,场面就很尴尬。

唐笑说她们这一届超女经常聚会,但每一次聚会都没有尚雯婕,姐妹们就想为什么尚雯婕不参加呢,是不是根本不在意我们,根本不想我们,有人甚至觉得是不是尚雯婕看不上昔日姐妹,当天节目上,尚雯婕给的理由是“你们也没叫我啊”。

现场录制了很久,剪出来只是一部分,唐笑也解释尚雯婕一直都有艺术家的气质,她有时候不是不在意朋友,而是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唐笑曝出自己当年有和尚雯婕当过几天室友,有一次唐笑回到宿舍给尚雯婕打招呼“雯婕我回来了”,但对方没有理她,唐笑想为什么不理人呢,然后就开始自己弄自己的事情,没想到1小时后,尚雯婕突然对她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吓死我了”,当时唐笑也被吓了一跳,心想可能艺术家经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可能不善于社交,不善于团聚。突然也明白之前尚雯婕为什么不理她们,或者有的活动见了面也擦肩而过,唐笑说有可能那一阵尚雯婕还沉浸在自己的意识里。

唐笑也表明这次《王牌》的聚会,虽然现场尴尬,但也不影响感情,这么多年的感情还是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