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不希望金高银再叫自己前辈,曝《永远的君主》剧组关系超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09:04

备受期待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将于4月17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今天该剧召开制作发布会,众位演员齐聚一堂,气氛超好。

《The King:永远的君主》编剧为韩国著名写手金恩淑,曾写下过《鬼怪》《秘密花园》《太阳的后裔》《继承者们》等大热韩剧,男主为李敏镐,这也是他退伍后的第一部作品,外界期待很大,女主为金高银,在韩国公认会演戏的90后女演员,加上禹棹焕、金景南、郑恩彩、李廷镇等实力派演员,这部剧未播先火。

发布会上笑声不断,对于首次合作的男女主,主持人让他们互相夸对方的优点和演技,李敏镐说金高银的眼神十分具有魅力,在剧里每段时间都有变化自如的眼神,时而眼神很坚定强烈,时而又会像个害羞的少女,真的拥有多重的魅力!所以从《中国城》《鬼怪》那些作品里就有表现出来,不难想象她现在为何如此受欢迎,看着她的眼睛就找到了答案,算是对金高银演技给予了很大的认可。

他还评价了金高银今天的眼神很温和,并曝出在剧第4集的时候,金高银扮演的女警郑太乙眼神会有很明显的变化。

到了金高银评价李敏镐了,她一听到主持人说让他评价李敏镐哥哥,笑出了声,金高银表示李敏镐是演员前辈,性格很温和,一般刚开始拍摄的时候都会很尴尬,但自己没有,而是很自然地和李敏镐变得很亲近,表示是李敏镐带自己进入了状态,她从李敏镐那里尽快适应并投入了角色,感谢李敏镐对自己的照顾和帮助。

听到再次被叫前辈,李敏镐急忙拿过话筒有话要说,他希望金高银和倬焕不要再称呼自己为前辈了,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哥哥和姐姐,果然是李三岁,姐姐都说出来了。

于是男演员倬焕现场羞涩叫了一声李敏镐“哥哥”,这边轮到金高银了,大家都很期待,结果还没等金高银开口,善解人意的李敏镐忙说:“没关系,以后再听吧!”

李敏镐说剧组大家一起待了6个月,关系很好,也很喜欢这样的氛围。

一起期待《The King:永远的君主》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