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敏镐金高银新剧将播,超长中字预告很带感,阵容强大拯救剧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13:18

4月16日,由李敏镐、金高银主演的年度最期待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播出超长预告(中字),瞬间吸不少人的眼球,17日就要播出正片,令网民激动不已。

这部剧原本定义就区别与以往的韩剧,讲的是平行世界君主(李敏镐 饰)与现代警察郑太乙(金高银 饰)跨越不同次元的爱情故事,编剧大人正是写过《鬼怪》《继承者们》《秘密花园》《太阳的后裔》的金恩淑,在韩国金编很出名,基本她执笔的作品都得到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所以这部作品也备受世人期待。

在超长六分终极预告里,我们看到个这部剧开始的一个故事,为何会有不同次元,从一个世界到了另一个世界,原来皇子李衮八岁那年,有人要抢走他所在帝国的“国宝”万波息笛,并杀死了他的父亲 ,李衮当时看到了这一幕,并从现场一个神秘的黑衣人衣兜里扯下了一个警察的工作牌,上面有女警察的照片,名字叫郑太乙,正是金高银扮演的角色。

于是李衮记住了这个名字和这张脸,为了寻找那个女警察,他从一个世界找到了另一个世界,一天他到了郑太乙所在的地方,这天郑太乙正在大韩民国光化门广场维护秩序,李衮却一把拉她入怀,紧紧抱住了她。他就说“我想了你足足25年啊!”

两人碰面极具戏剧性,郑太乙审问李衮,却连名字都问不出来,于是就自告奋勇为对方取名,那就叫他“金狗屎”。

郑太乙看着李衮的眼睛问:“你为什么眼睛睁成那样?”李衮傲娇回答:“我的眼睛原本就很深邃!”

看完6分钟预告,情节足够带感,想到金编当年的《秘密花园》和《鬼怪》,这种超然的剧本足以吊足胃口,加上男女主人气不俗,这样的阵容不火都难,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