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门剧《我是余欢水》评分骤降只因一段台词,编剧回应被打低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7 09:03

近日,由郭京飞主演的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正在热播,这部剧一开播便吸引了不少人好评,大家给出了8.4的高分,剧情以及郭京飞的演技都受到了认可,观众一边倒给予了赞美声。

岂料,4月16日,该剧突然评分猛掉,还出现了很大一波1分,瞬间掉到了7.9分,最后原因找到竟是因为提前看了超强点播的观众对最后一集出现的台词不满意,认为结局讽刺“女权”。

这位写下评论的网友很是愤怒,提到最后一集的台词,绑匪绑架几个人,女角色求饶称“放了我吧,我是女的,我弱势”,绑匪回答道,“别来这套,男女平等,你们不是天天哭着喊着要女权,我给你呀”。

网友觉得这两句台词毫无前后语境,认为是编剧来取悦男屌丝的,这里提女权无中生有,莫名其妙。

并且指出,剧中还描绘了出轨势力的老婆,贪心下贱的妇女,认为编剧暴露了狭隘的性别观。

正因为“女权”台词的争议,所以出现了大规模打低分,也有人反对因一句台词恶意刷差评,认为大多数脑残女权者和男权一样,都在拿性别说事儿,刚好这一段评论被编剧余耕看到了,他回复了这位网友称:“多数暴民恐怕连女权主义的概念都说不清楚吧”,这也相当于对此次台词风波作出回应,似乎对部分网民有所不满。

不仅如此,正午阳光其他的剧也受到波及,全部被恶意评价以及打了低分。

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