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志安黄心颖出轨风波过去一年,TVB播她与马国明定情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3:42

2020年4月16日,轰动一时的“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过去了整整1年,受影响的不止两人,还有许志安的老婆郑秀文,黄心颖当时的男友马国明,四位明星谁一有动静均受关注,热议程度可想而知。

去年4月16日,港媒曝光许志安在出租车上出轨女星黄心颖的影像片段,短短10几分钟两人在车上就亲吻超20次,顿时引发轩然大波。

第一时间,许志安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向大众以及老婆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最终获得郑秀文原谅。

而女方黄心颖则飞往国外躲避媒体围追堵截,当时她仅在网上发文认错,可道歉对象并没提到郑秀文,再次引来网友怒火,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直到去年12月她才返回香港。在机场被记者包围时激动落泪,也有被质疑提前请来媒体,有意给自己复出做准备,但毕竟晚了8个月才出面回应当时的事情,被指诚意不足。

至于黄心颖背着男友马国明“偷吃”,马国明虽第一时间未苛责,甚至帮女友说话,不过2人最终仍宣告分手。

相比许志安的自愿退出演艺圈反思,黄心颖就显得被逼无奈,参演的《法证先锋IV》遭换角补拍,另一部《牛下女高音》原本是去年夺奖大热项,但TVB方面表示不予女主角黄心颖入围候选相关奖项,网友还发起抵制黄心颖活动,损失惨重,处于被封杀状态。

目前黄心颖又开始高调起来,活跃在社交平台,又是晒照又是晒娃,表示这一年发生太多事,变化太大,希望一切尽快恢复常态。

同时,就在“黄心颖许志安事件一周年”之际,TVB电视台居然开启重播人气剧集《On Call 36小时II》,刚刚好这部剧是黄心颖与马国明的定情之作。

据悉两人在演出这部作品时,眉目传情,眼神里充满爱意,可惜时间最终给出答案。目前黄心颖依旧处于TVB雪藏状态,这部剧重播对于她来说略带讽刺,不知道当事人看到是否别有一番滋味!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