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生意犯愁?李亚鹏愁眉苦脸替李嫣遛狗,随地扔烟头恋情也成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4:03

李亚鹏过年期间被曝投资做生意,疑似开了一家新餐厅,但是因为刚好撞上了疫情期间,所以餐厅生意惨淡,几乎没有人去用餐,然而这还刚过去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李亚鹏又被拍到去创业园区看店铺,被疑要再次大手笔投资。

4月16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的近照,当天他穿着黑色休闲上衣,戴着口罩,打扮得依旧非常休闲,当天李亚鹏在两位助理的陪伴下顺着街道开始参观店铺,其中他的男助理还牵着一条狗,几个人走在大街上非常抢眼。

这条狗是女儿李嫣养的,现在李嫣不在家,遛狗的重担就放在李亚鹏身上了,从这一点能够看出他对李嫣真是相当宠溺。

李亚鹏与友人每看一间店铺都会停留许久,几个人还站在一起不停讲话,疑似在判断店铺的地理位置是否符合预期标准。

全程李亚鹏眉头紧锁,心情似乎不佳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遇到心仪的店铺呢?

随后他的烟瘾开始犯了,李亚鹏摘下口罩开始吸烟,接下来他的一个举动被吐槽素质低下,抽完烟之后李亚鹏将烟头直接扔在了地上,并且用脚踩了几下,然而他身边不远处就有一个垃圾桶……

早前媒体爆料称李亚鹏女儿李嫣国外留学费用一年高达一百万元左右,李亚鹏身上的负担变重不少,虽然他早年退圈选择经商,但是实际上这么多年来几乎一直在赔钱,李亚鹏曾经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也坦言说自己当年投资的很多项目都打了水漂,创业失败几乎掏空家产,而与王菲离婚的原因也或多或少与这个有关。

不过李亚鹏似乎一直没有放弃经商这条路,他现在仍然不停地投资各种项目,只是具体事业发展得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至于感情方面,李亚鹏自从与女友Susie官宣恋情之后,两个人已经有小半年没有被拍到过同框照了,感情生活愈发扑朔迷离,不得不说,李亚鹏现在也和前妻王菲一样浑身都是迷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