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将推迟上映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7 16:24

摘要: 2018年,索尼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票房都双丰收。

2018年,索尼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票房都双丰收。

这部电影不仅在全球斩获3.75亿美元票房,还获得了2019年金球奖最佳动画、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画以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这些都是相当重量级的奖项。

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将推迟上映

所以,索尼自然会继续开发《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

索尼之前已经宣布这部续集电影将定档在2022年4月8日,然而现在因为新冠病毒的爆发,这部电影将推迟到2022年10月7日上映了。

所以,大家要再多等五个月才能见到各位蜘蛛侠了。之前有报道称,这部续集电影中将出现更多不同宇宙的蜘蛛侠,其中甚至还有日本蜘蛛侠。

当时,一名粉丝在推特上询问编剧罗德:日本蜘蛛侠(Japanese Spider-Man)是否能够被写进电影?以下为粉丝推特内容翻译:

“既然你们已经宣布了要制作《蜘蛛侠2》,如果发生奇迹中的奇迹——日本蜘蛛侠被写进电影的话,我会很乐意为你们做设计的!”

电影编剧菲尔·罗德回复道,“他已经被写进来了。”

看样子,会有很多新的不同蜘蛛侠出现在这部续集电影里啊,大家会期待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