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刁磊为何洁变家庭煮夫,寸步不离厨房,三胎女儿越长越像妈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4:03

何洁与赫子铭结婚后生了两个孩子,二人离婚后她又嫁给了鼓手刁磊,并悄悄生下一个女儿,如今三个孩子都跟着妈妈生活,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4月15日,何洁罕见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家庭录像,小女儿更是久违出镜,正面照曝光,引发热议。视频中,一周多岁的小女儿穿着一身灰色运动衣,头上扎着一个可爱的苹果头,被妈妈打扮得非常漂亮。三胎女儿的长相像极了何洁,眉毛眼睛更是和妈妈如同复制粘贴,眼睛小小的,笑起来眯成一条缝,超级呆萌可爱。

七宝如今已经六岁了,是大哥哥,他当天穿着一身黑色夹克出镜,非常帅气。不过他小小年纪似乎视力不太好,戴着厚厚的眼镜片,疑似在做视力矫正。七宝哥哥力max,给妹妹喂饭的姿势非常娴熟,妹妹被哥哥逗得哈哈大笑,画面很温馨。

二女儿宝妹穿着一身家居服,不知道是不是等着吃饭,等到疲倦,自己一个人竟然趴在餐桌上熟睡了起来,性格超级安静,令人怜惜。

视频主要是以三个孩子为主,其实刁磊也惊喜出镜了,只不过没有露正脸,老婆陪孩子们玩耍,他一人则化身家庭煮夫,在厨房里忙碌,超有大厨范,一个人照顾全家的吃喝,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家中有一个如此“贤惠”的老公,难怪何洁一直减肥不成功,完全可以理解了。

自从何洁与刁磊的隐婚的事情被曝光后,二人恋情不仅不被看好,还一直被唱衰,多次被曝婚变传闻。前几日的直播中,何洁一口气在手上戴了五个戒指,更霸气喊话造谣者:“就想问一下,当我五个指头都戴满戒指的时候,你不怕吗?”

其实夫妻俩一直生活很幸福,女方在外拼事业,男方照顾家庭,和三个孩子相处融洽,超级令人欣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