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王菲戴同款发箍秀恩爱力证没分手?评论区翻车被吐槽太牵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1:21

王菲和谢霆锋近段时间来鲜少秀恩爱,也很长时间没有被拍到同框过了,之前刚刚复合的时候,有网友经常偶遇他们二人一起甜蜜度假,然而现在谢霆锋连王菲50岁生日都不露面,被疑是否已经分手。

4月16日有网友晒出谢霆锋直播的照片,并特意指出谢霆锋脖子里面戴的一个波浪形的发箍与王菲是同款!

前几天王菲罕见现身街头陪女儿李嫣去理发店做造型,当时她穿着一身休闲装,头上也戴了一个黑色波浪形的发箍,虽然已经年过50,但是王菲的状态看起来依旧很不错。

有网友看到谢霆锋和王菲戴同款发箍就认为两个人是在隔空秀恩爱,认为这就是二人没有分手的铁证,并直呼这种暗戳戳秀恩爱的方式太甜!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指出这样就算是“秀恩爱”实在太假、太勉强了,大家纷纷并调侃称:“我也有同款发箍呢,我和霆锋才是真爱。”

其实每个人的爱情观不一样,有的人认为天天腻在一起秀恩爱就是爱情坚定的证明,但是也有人认为“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不一定非要整天腻在一起,向全世界表达出来自己对对方的爱意才算是感情好的标准。

王菲对待感情的态度一向很洒脱,而且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很低调,在公共场合几乎对于“感情”二字闭口不谈,她与谢霆锋兜兜转转这么多年,两个人在经历了结婚、离婚之后再重新决定在一起,不顾世俗偏见和争议爱得轰轰烈烈,或许对于她来讲,愿意和谢霆锋复合已经是自己表达爱意的方式了。

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在一起不容易,谢霆锋和王菲应该不会这么轻易分手,想必他们两个也已经摸索出最合适的相处模式,我们局外人就不必替他们两个这么操心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