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大量私人生活照曝光!孕期肚子巨大,双胎女儿暴风成长大变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6 11:21

谢娜从怀孕到平安卸货从未公开晒过自己孕期的照片,甚至女儿跳跳悄悄出生后,也鲜少和网友分享她们的照片,背影照都少之又少,夫妻俩一直非常注重保护隐私。近日,谢娜出了一本新书,将自己在孕期时期的手记整理成册售卖,里面竟然曝光了大量一家人的生活照,令粉丝惊喜万分。

这其中就包括一组孕肚照,当时应该是在冬天,何炅打扮帅气休闲亲自上门看望孕期中的娜娜。谢娜穿着一件橙色毛衣针织外套,内搭一身白色居家服,全素颜出镜的她还扎着两个小辫子,少女感十足。因为腹中是双胞胎宝宝,所以谢娜的肚子显得非常大,肚大如萝,孕味十足,一般孕妇在这种情况下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浮肿,但是谢娜却完全没有,四肢依然纤细不说,下颌线的线条还超级清晰,总之除了肚子大一点,身材没有太大变化,果然明星怀孕只胖肚子。

=

照片中,谢娜盘腿坐在床上,张杰当天也在,家里也不忘凹造型,戴着针织帽,和老婆坐在一起。何炅则在旁边站着,嘴里说着什么,夫妻俩在旁边认真倾听,画面非常温馨。只不过从背景看,娜娜家的卧室似乎有些凌乱,被各种东西堆得满满当当,很拥挤的感觉。

除此之外,谢娜还曝光了一组双胞胎女儿的近照。一转眼跳跳悄悄都已经两周岁了,姐妹俩在爸爸妈妈的照顾下茁壮成长,逛超市时,还会自己去拿购物架上的零食,身高也是暴风长高,姐妹俩到哪都形影不离,背影呆萌,画面温馨。

除此之外,谢娜在新书中还曝光了一封张杰写给自己的信,信中充满了爱意,张杰说:“这么就可以每天生活得向刚谈恋爱似的,我们是幸福的,是幸运的,我会永远记得我们结婚的誓言”,夫妻真是超级恩爱,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