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弟弟桃花多?又被传恋爱了,还与女友逛街同居,工作室发话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6:31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自从2018年进入娱乐圈后,人气一直不低,相应伴随他的绯闻也似乎没有断过,去年范丞丞就两度传出与女孩子恋情,好不容易官方辟谣了,近日又传开新的绯闻,令他本人实在不能忍受。

据悉,最近网上传范丞丞在北京不是一个人住,是有个女孩在陪他,然后标题“fcc与嫂子逛街”,“fcc不仅谈恋爱还同居,有图有真相”等帖子传开,没有直接点名范丞丞的名字,但直接指向或间接影射就是范丞丞本人,有人恶意引导。

范丞丞离开乐华娱乐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此次工作室正式发布严正声明,声明中表示有人故意传播这样的讯息,然后在网上贩卖相关的照片,视频,故意捏造事实,还从中非法获利。工作室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这些谣言,也表达散播者停止自己的行为,若继续直接走法律程序,追究其责任。

去年10月,有人拍到范丞丞与美女同行,疑似深夜约会美女,两人聚餐后同回住所,关系十分暧昧。

随后范丞丞的经纪人老缺先生发话辟谣,称媒体拍到的这位长发美女,其实是范丞丞的亲表姐,还是公司的执行经纪人。所多次都被拍到过她跟范丞丞一起外出。

今天经纪人也转发了工作室声明,再一次辟谣!

当下互联网发展神速,不少明星有了自己的发声平台,随时可以传递个人动态,这是互联网好的一方面,同时又因为大家说话自由,网上就开始滋生出恶意生事的黑粉,他们以造谣明星八卦来达到自己的目的,从中获利,也让不少明星开始走上了维权之路,近来关于明星维权的案件层出不穷,看来只能用上法律武器,减少谣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