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老婆利智近照曝光,59岁看着比自己小两岁的丈夫年轻许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6:56

4月26日是李连杰57岁的生日,虽然不在大荧幕上与观众见面,私下还是会透过社交平台与网友表达近况,当天李连杰就分享了与妻子、两个宝贝女儿的合影,并感谢大家给予他的生日祝福。

晒出的多张照片里,我们看到了妻子利智的近照,比李连杰大2岁的利智看着比丈夫还要年轻,可见保养得宜。

一张是她与李连杰穿着厚厚的外套,戴着眼镜依偎在一起,结婚21年夫妻依旧甜蜜恩爱。

还有一张是他们一家四口的合照,两个女儿在中间,他俩在边上守护着孩子,大女儿与小女儿分别20岁、17岁,一直在国外长大,打扮偏成熟,照片里利智也是长发披肩,巴掌小脸,五官精致,脸部没有丝毫发福迹象,气质出众,依旧貌美,对比李连杰,显得更加年轻。

利智年轻的时候长相就惊为天人,一颦一笑尽显美人姿态,据说连赌王何鸿燊都对她情有独钟,当时在坊间有着“利美人” 之称,1986年利智参加香港亚洲电视举办的第2届亚洲小姐竞选,荣获该年度“亚洲小姐”冠军,于是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她与和李连杰初识于1989年合作的影片《龙在天涯》,随后李连杰离婚后与利智结缘。

1999年李连杰跟利智才低调举办婚礼,婚后利智很快就怀孕了,逐渐就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一心相夫教子。

她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两个女儿成了学霸也离不开利智的辛勤付出,虽然岁月流逝,但没有带走利智的美貌,每次看到她的新照,都忍不住感叹利美人实在惊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