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自信回应登国外杂志,转行成美妆大佬,海外发展势头迅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5 19:07

自从范冰冰转战美妆圈后,她便成为国际认可的美妆达人,自家美妆品牌也在国外打开了知名度,最近她本人更是多次登上国外杂志,海外人气不是一般的高。

4月15日,日本知名杂志《美ST》官宣最新一期封面人物是范冰冰,引发热议。从曝光的封面照上看,范冰冰入乡随俗,一改霸气性格,走起了日系风,充满胶原蛋白的肌肤吹弹可破,清晰的面部轮廓和通透的眼眸引人注目,偏分的发型又增添了十足的少女感,性感之中不失清纯,总之很惊艳。杂志的内页中,日本网友都称赞她是“四千年一遇的美貌”,也是评价颇高了。

除此之外,该杂志还曝光了一段范冰冰录制的视频,她称:“这次拍摄杂志是一次快乐与美的体验,也非常开心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美肤经验”,最后她还提醒大家,如今全球疫情肆虐,要注意做好防护,非常贴心。

据悉,《美ST》美容杂志在不仅仅只是在日本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全球美容圈里都是佼佼者,能登上该杂志的明星都是业界的巨星,可见范冰冰在海外人气有多高。

其实这已经是范冰冰第八次登上国外杂志了,她刚刚登上英国某高端时尚杂志的封面,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杂志封面的中国女星,除此之外还有越南、韩国和马来西亚等等,时尚资源超级厉害,她本人这段时间表现得也异常高调,不过这仅仅是在国外,但是在国内还一直没有动静,网友为此都调侃称“她是在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近日还被自己的粉丝团怒怼了,起因是范冰冰状告黑粉,黑粉写下道歉信后,她因为同情黑粉是学生,于是就想撤诉了,如此引发粉丝团不满,粉丝称:“范冰冰粉圈永远粉丝第一,金锁第二,一言不合开呛你本人,是常有的事”,超级霸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