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入院做手术!手上缠满纱布显肿胀,发文报平安自言很紧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5 19:14

4月15日,歌手萧敬腾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发文自曝入院给左手做手术,他称:“手术非常顺利,很紧张,但是看到自己的大拇指又翘起来了就很开心”,报平安的同时,他还不忘感谢医护人员,表示:“很开心妈妈手让我们相遇,再次谢谢大家的照顾,辛苦了”,礼貌满分。

照片中,萧敬腾穿着一身蓝色病号服坐在病床上,在医院里也全副武装,戴着口罩,防护意识非常强。他的左手以及手臂上都缠满了白色纱布,因为药水的原因,皮肤都变黄了,甚至略显肿胀,不过幸好手术非常顺利。萧敬腾对此非常满意,和医护人员合照时,竖起了大拇指,开怀大笑。

其实萧敬腾手部的问题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了,因为每天要谈三到四个小时的吉他,所以导致大拇指疼痛到无法正常举起来,虽然没有很夸张的肿胀,但就是无法用力。要知道这对于一个热爱篮球,以及要拿乐器的歌手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打击。萧敬腾不得已到医院看病,早前曾有网友在某复健门诊偶遇萧敬腾做手部电疗,当天他上身穿着一件红色上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坐在凳子上正在和医生详聊病情,表情看起来很凝重。事情被曝光后,他如实透露自己每几天就要去看一次医生,如今已经持续一个月了,当被问到需不需要开刀时,他则回答:“可能要,不知道”,一句话令粉丝担心不已。

不过好在手术进行顺利,之后萧敬腾更是分享了一段手部细节视频,之前大拇指不能抬起来,现在则非常灵活。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做好复健,相信不久就又可以打篮球,弹吉他了,不少网友都祝福他好好休息,祝福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