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人之下》第三季于4月24号开播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16 09:08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如此热血的打斗场面真的来了,《一人之下》第三季于4月24号开播!第三季就短短的8集,虽然说只有8集,但是也超值得期待。

《一人之下》第三季于4月24号开播

第三季,主要讲的是“北京篇”,久违的宝儿姐、张楚岚和诸葛青来北京找也总“吃吃喝喝”!因为王也在罗天大醮比赛当中,暴露了自己是八奇技传人的身份,所以被要抢夺八奇技的异人盯上了。为了不连累师门,王也让祖师爷将自己逐出武当派,孤身一人回到北京。谁知道回到家的王也,发现自己的家人被一群异人盯上,差点遭到毒手。为了摆平这些人,王也不得不找到了“哪都通”公司。于是,宝儿姐、张楚岚就来帮北京王也了,顺道还遇上了在北京蹭吃蹭喝的诸葛青。王也下山入世,危难不断,又一场异人间的纷争即将展开!北京篇主要讲的是王道长的故事,所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一开始知道第三季只有8集,我还是有点小失落的,因为真的很期待能多出一些,除了北京篇,我还想看碧游村陈朵篇,还奢望看到秦岭篇啊!但是很快,就释怀了,因为一人之下是一部很优秀的动漫,值得我等待。

在一次剧荒的时候,无意入坑了《一人之下》,然后从此就再也出不了坑里。不得不说,《一人之下》真的是一部很优质的动漫。与很多简单不用脑子的动漫相比,一人之下这种“世界观深刻,剧情烧脑”的动漫,真的很吊人胃口。一人之下吸引我的点主要是以下几点:

神奇的中国传统玄学文化。不得不佩服《一人之下》的作者米二老师,他对中国传统玄学思想真的很有研究。道家金光咒,五雷正法,炁体源流,奇门术数,东北马家,胡黄白柳灰五姓家仙,皆有据可考。如此全面涵盖传统玄学的国漫,真的没有,一人之下是第一部!第一次接触的时候,我瞬间被吸引了,中华文化真的太博大精深了,我甚至有想去当一个道士,打太极,学习五行八卦、周易、奇门遁甲之术的冲动。

良心的彩漫。《一人之下》漫画是精髓,人物表情神态的刻画十分的简洁准确,剧情的节奏也很有条理,使得整部漫画看起来很流畅舒服。而且一周出三十多页彩漫,绝对让人感动到哭!

个性鲜明的角色。不得不说,米二太懂塑造角色了,而且他笔下的角色,不会让你觉得有距离感,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让你很理解这个角色。不得不说《一人之下》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鲜活的一个人,从冯宝宝、张楚烂、王也到后来的陈朵,每一个角色都让读者印象深刻。

深刻的世界观。每个作者都会用自己的作品来表达自己的世界观,从《一人之下》这部动漫当中,我是有被震撼到以及深深触动的。从漫画当中,我感受到他对于社会边缘人(故事中的异人)有深刻的同情和理解;而对于身处阳光下的普通人,又有着基于充分理解条件下的劝诫和引导。比如对“陈朵”的死的理解等等!

《一人之下》真的很不错,强烈推荐大家去看漫画和动画!最后,期待4月24号,《一人之下》第三季的开播!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