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吐槽被妈妈管太严,一人租房住后放飞自我,夜生活超丰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5 19:14

作为德云社的少班主,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无意只待在相声圈,如今不仅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拍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他还因为口才出众,性格乖巧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近日参与录制了由何炅、谢娜主持的电台节目《朋友请听好》,给观众又再次带来了惊喜。

节目中,郭麒麟尽显搞怪本能,竟然带着易烊千玺说起了相声,易烊千玺一改平时羞涩的性格,在郭麒麟的带领下多次语出惊人,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活跃了气氛。

此外,节目里还谈到了父母教育的问题,一位听众来信吐槽被父母管太严,自己25岁已经上研究生了,还依然被规定最晚回家时间,成年以后都没有自己买过一件衣服,连出门吃饭的零用钱也受管束,该听众抱怨称因为没有多余的开销,女朋友也找不到。

听到这里,何炅有感而发,他称:“父母越晚放手,孩子就越晚学会飞”,郭麒麟则列举了自身的一个小例子。他称与妈妈在一起住的时候,经常被同学约着出去逛街,只要五六点、六七点还没有回家,妈妈就会开启夺命连环call模式,电话一个接一个。这让郭麒麟倍感为难,不接电话不礼貌,接了电话就会听到妈妈一通唠叨,非常尴尬。

成年之后,郭麒麟选择一人从家里搬了出去,在北京租房住,他感叹称:“整个世界都是我的,我想几点走就几点走,我想去哪就去哪”,完全就是一副放飞自我的样子。由此郭麒麟还提出了一个现在家长教育两极分化严重的问题:“要么就是溺爱,要么就是打压,其实应该找到一个中间点”。

其实郭麒麟就是从小被打压长大的,他的家教不是一般的严格,郭麒麟曾在节目中控诉称:“小时候犯错误,永远是人越多的时候说的越来劲,丝毫不给面子”。

虽然嘴上一直在吐槽爸爸妈妈教育的严格,但是郭麒麟内心知道这是他们爱自己表现,因为有父母严格的要求,才有现在如此优秀的郭麒麟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