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决斗大师 King》宣布延播 将重播第一集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6 19:42

摘要: 近日,TV动画「决斗大师 King」宣布了将要延期播出的消息,从5月3日开始,将从第一集开始重播「决斗大师 King」之前播出过的内容。

近日,TV动画「决斗大师 King」宣布了将要延期播出的消息,从5月3日开始,将从第一集开始重播「决斗大师 King」之前播出过的内容。

TV动画《决斗大师 King》宣布延播 将重播第一集

「决斗大师」系列是改编自同名卡片游戏的动画作品,这次的「决斗大师 King」从4月开始在东京电视台上播出。此次宣布延期也是因为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