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自曝曾因脑部缺氧导致失明,多年饱受失忆症困扰精神出问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6 16:45

4月26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段古天乐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他爆料的内容让人感到震惊不已,原来古天乐这么多年来一直饱受失忆症的困扰。

古天乐称他出生的时候由于难产在胎中缺氧,导致脑部一直有淤血,但是小时候并没有什么病症出现,直到他十几岁的时候身体才开始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

有时候他坐着不动,定格看东西需要5到6秒钟的时间才能彻底看清楚,意识到情况不对劲的时候,古天乐去看医生,医生告诉他是因为大脑缺氧导致暂时性失明,再加上他中学时候出过车祸导致脑部淤血过多,最终导致视力出现问题,虽然后来靠着吃药治好了但是又出现了其他问题。

古天乐称自己后来患上了失忆症,经常忘记很多事情,除了拍戏以外其他的事情好多都记不起来,比如他只记得与阿Sa拍过两三部戏,但是实际上他们俩已经合作拍摄过9部了,有时候很多事情他都记不起来,以至于精神上出了一些问题,除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在脑海中的印象比较深刻以外,其余的杂事他都忘得一干二净,不过这样唯一的好处就是他在演戏上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古天乐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鲜少有负面新闻传出,属于圈内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他的演技也是公认的高,没想到生活中他的经历却这么坎坷。

现在关于古天乐大家最为关心的其实是他的感情生活,今年已经50岁的他依然保持单身状态,虽然也有传出过恋情,但是都遭到他本人的否认,也让粉丝们替他操碎了心,近年来古天乐将生活重心放在了做公益事业上面,他几乎将自己大部分片酬都给捐了出去,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听到古天乐结婚的好消息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