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漫《西行纪》五一将有大动作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6 16:45

摘要: 近期,西行纪官博宣布了重磅消息……对于喜欢西行纪的小伙伴来说,这可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西行纪是由国产ip西游故事改编而来的,也算是国漫中评价不错的一部作品,动画中的特效做的也是非常给力,吸引了很多年轻的小伙伴,第二季完结至今也有一小段时间了,近期,西行纪官博宣布了重磅消息……对于喜欢西行纪的小伙伴来说,这可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五一期间,西行纪的两部漫画将更新上线,还有就是已经预告过的动画电影《西行纪之再见悟空》也将上线。

【西行纪前传神龙八部之《狂王》4月30日上线】可能对于看动画的小伙伴,对狂王并不熟悉,但看漫画一定知道。阿修罗界四王之一,名为罗侯,号称狂王,占据阿修罗地界的废都。实力强大,在帝释天率兵攻打地界废都时,将帝释天的佩剑打落,灵魂打碎,是西行纪中的传奇人物之人。4月30后,这部漫画直接更新3集,让小伙伴们可以舒舒服服的多看一会儿!

【西行纪季漫画第三部5月1日更新】追漫画的小伙伴可能等了很长一小段时间了,一直在等着第三部的复更,第三部紧接着主线剧情在走的,也是越来越精彩。5月1日,第三部复更开始,一直到5月5日,每天更新3集,可以说是五一期间,每天都有得看哦。

【西行纪之《再见悟空》电影首播】在动画第二季的结尾,官方就发布了要制作动画电影的消息,也就是常说的剧场版,这对国漫来说,也是作品表现较好的成果。剧场版以悟空为主角,西行纪中的悟空不仅长得帅,而且是个绝对正义的人物,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角色。在主线剧情中,被三眼神将击杀,而后灵魂被封印在南海,被唐三藏师徒解决,准备转世投胎。相信这部以悟空为主角的剧场版,将会大受欢迎。官方宣布,在5月4日,以网络动画电影的形势上映在腾讯播出,剧场版的话相比动画就要看得更过瘾啦。

总结:西行纪在传统西游的改编上,实现了颠覆,重新塑造了西游记中人物的特点和形象,动不动就要干架的唐三藏,正义凛然的悟空,骁勇善战的猪八戒,智慧多谋的沙悟净,都让很多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特色,加上动画特效做得很好,尤其是杀心观音和如来大神的一战,千手浮屠对睡意禅,也是场面震撼,是值得一看的动漫作品。

五一放假期间,喜欢国漫和西行纪的小伙伴记得观看哦。路过的小伙伴还请帮忙点个赞,收藏一下,更多精彩有趣的动漫内容资讯,欢迎大家关注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