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漫画《一拳超人》将由索尼影业与好莱坞共同改编成真人电影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26 16:45

摘要: 据《综艺》报道,受欢迎的动漫和漫画系列《一拳超人》将改编自好莱坞影业真人电影,改编自索尼影业的毒液和Jumanji作家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

据《综艺》报道,受欢迎的动漫和漫画系列《一拳超人》将改编自好莱坞影业真人电影,改编自索尼影业的毒液和Jumanji作家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

漫画《一拳超人》将由索尼影业与好莱坞共同改编成真人电影

漫画系列由日本艺术家ONE于2009年以网络漫画形式创作的“一拳超人”迅速风靡一时。 2012年,该书与村田雄介(Yusuke Murata)以及ONE一起在插图社出版的《年轻的跳跃》(Young Jump Next)上出版。该系列的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本。当VIZ Media发行的英文版于2015年在美国首次亮相时,第一和第二卷入选《纽约时报》漫画的畅销书榜单,并获得了Eisner和Harvey奖的提名。从那以后,“一拳超人”的流行导致了广受好评的动漫电视连续剧以及视频和手机游戏。并迅速普及,并与村田雄介一起重新制作为完整的数字漫画系列,并于2015年改编为电视动画系列。

好莱坞电影将由以所有蜘蛛侠电影和《攻壳机动队》闻名的阿拉德制作公司为索尼影业制作。索尼影业显然非常热衷于《一拳超人》,并认为它具有特许经营权。根据《综艺》杂志的报道,作家斯科特·罗森伯格(Scott Rosenberg)和杰夫·平克纳(Jeff Pinkner)在为票房大获成功的剧本《毒液》(Venom)编写剧本后成为“索尼的最爱”。

《一拳超人》最初于2015年从Madhouse的Shingo Natsume改编成电视动画系列,令动漫迷们赞叹不已,其出色的动画效果,然后在2019年转至JC Staff进行该系列作品的第二季,而该作的第二季则是在樱井千衣(Chikara Sakurai)的指导下进行。流播一拳超人的两个赛季,并描述第二个赛季: ita玉只是为了好玩而成为英雄。经过三年的“特殊”训练,他变得非常强大,可以一拳打败对手。现在,Sa玉与他忠实的电子人门诺斯(Genos)一起,准备开始他作为英雄协会的职业英雄的正式职责。但是,怪物出现的频率在飙升,而且似乎越来越多的先祖Shibabawa夫人对地球的厄运的预言成真了。在这场危机中,“英雄猎人” Garou露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