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采钰二字回应与刘亦菲干爹结婚传闻,二人相差30岁曾当街激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5 11:36

《芳华》女主杨采钰在2015年与相差30岁的男友陈金飞被拍到电梯热吻,二人恋情曝光,2017年杨采钰在社交账号上大方承认与陈金飞的恋情爱的十分高调,因为二人年龄相差较大,这段老少恋引起了不少轰动和争议。

虽然杨采钰的这段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是2019年12月份一直有媒体爆料称他们二人已经修成正果,领了结婚证。

4月15日有媒体曝出杨采钰近日与网友互动的截图,被问及是否已经结婚,杨采钰只回答了两个字:“没呢”,亲证此前与忘年恋男友陈金飞的结婚传闻不属实。

陈金飞估计很多网友都十分熟悉了,他是刘亦菲的干爹,早年刘亦菲刚出道的时候,她与陈金飞的关系很亲密,媒体称陈金飞帮刘亦菲争取到了不少资源,其实近年来刘亦菲与陈金飞也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去年还有媒体拍到刘亦菲与母亲一起和陈金飞聚会吃饭。

由于经商头脑了得,陈金飞很快就赚取了数亿元的身家,杨采钰和陈金飞刚在一起的时候被疑目的不纯,但是两个人从2015年被拍到恋情到现在已经过去5年的时间了,还曾被拍到过当街激吻的照片,感情一直颇为甜蜜。

今年28岁的杨采钰在2012年出道,至今已经出道8年,在这8年期间她的出演的代表作屈指可数,对于杨采钰来说,她的事业转折点是在2017年,这一年她承认了与陈金飞的恋情之后,拍摄了《芳华》,2019年杨采钰主演了电影《只有芸知道》再次大火,至此她的事业才有了几分起色。

无论杨采钰现在是否与陈金飞已经领证结婚,她至少在事业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一张结婚证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并不那么重要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