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性情大变不顾家,频繁约朋友吃吃喝喝,还与神秘女搭肩聚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7 10:30

近几年,男演员霍建华明显放缓了工作节奏,而且甚至性情也大变,以前低调,喜欢宅家的他,最近突然活跃了起来,频繁出门与朋友聚会,开始享受和一群人吃吃喝喝的感觉,而且现在是疫情期间,他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出门的次数,实在令人费解。

4月25日,有网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与霍建华一起参加好友生日聚会的合照。当天霍建华打扮休闲,黑色卫衣搭配黑色长裤,反戴棒球帽,精神状态超好,咧嘴大笑超开心。照片拍摄地点应该是某饭店的一个大包间内,男生居多,女生只有三个,不见林心如的身影。合影时霍建华一如既往低调地选择站在最边上,他身边就是一位长发飘飘,穿着咖色卫衣的女生,作为一个已婚男士,霍建华反而没有特别注意与之保持距离,俩人挨得超近,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网友为此纷纷担心,林心如看到合影后会吃醋。

给朋友过完生日的第二天,霍建华就又出现在了聚会上,这次饭局没有女生,只有两个男生,其中一位晒照并发文称:“我的兄弟里面,有一个叫霍建华,应该不用通报吧”。

当天霍建华换了一身行头,久违穿上了蓝色上衣,下身搭配牛仔裤,随意又简单。这次合照他破天荒站在了中间,一手搂着一个好友,开心大笑,心情甚好。他的朋友一个手臂上有纹身,一个皮肤黝黑,身强力壮,霍建华与二人站在一起,画风有点不搭。

除了这两次聚会外,还有网友多次在大街上偶遇霍建华本人,不是在去饭店的路上,就是在饭店里,有一次还陪着林心如逛街,总之生活非常悠闲,好像完全忘了自己演员这份工作。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哥,你还记得您是干什么的吗”、“整日吃吃喝喝,转行做吃喝博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