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新冠疫情影响,两部《碟中谍》电影档期双双延迟

娱乐 电影界    2020-04-28 10:44

今年3月,正在意大利拍摄的《碟中谍》剧组,遭遇到了疫情停止拍摄。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分别定档在2021和2022年暑期档的《碟中谍7》与《碟中谍8》双双延期到了同年的秋冬档。

这两部电影具体的新档期分别为2021年11月19日与2022年11月4日。对于《碟中谍》这样的超级大片而言,秋冬档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可在疫情与其他制片厂纷纷调整影片档期的当下,《碟中谍》也没有更好的选择。由于《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巨大成功,取得7.91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创造了该系列的票房新纪录。因此,这也让两部续集顺利定档。

受新冠疫情影响,两部《碟中谍》电影档期双双延迟

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由《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另外,天空之舞制片公司的大卫·埃利森将继续担任监制——他也是“碟4”到“碟6”三部影片的监制。

《碟中谍》是新世纪最好的谍战动作片之一,作为汤姆·克鲁斯名下最为著名的电影,该系列一直以令人惊叹的动作场面设计最为知名,按照影片制片人大卫·埃利森的说法,汤姆·克鲁斯将会在这部电影里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特技动作,足以令人瞠目结舌。这些镜头,会超过人们的想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