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星驰向林允撒娇自嘲是老人家没人关爱,与前女友分手后至今单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6 17:08

4月24日播出的《我家那闺女》中,林允在线连线周星驰,没想到私下里周星驰的性格居然这么可爱,他在线向林允撒娇让人看呆。

电话刚接通的时候周星驰就爆发出一阵“哈哈哈哈”的笑声,接着就语气略微有些严肃,问林允在干嘛,林允回答说在家嗑瓜子然后想慰问一下他,周星驰听了之后立马表达自己对林允的不满:“你应该早就慰问我这个老人家”。

林允解释称现在因为疫情原因没法去香港看望他,周星驰语气十分委屈地指责林允:“没叫你过来,你可以打电话慰问我”,林允则吐槽周星驰:“那我怎么知道你想要被慰问嘛”,周星驰回答说:“我当然想要被慰问啊”

周星驰与林允交谈的过程中两个人讲话的方式像是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林允调侃星爷根本不关注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录制综艺节目,而当他得知自己是在不经意间被迫上了节目“出镜”之后,又开始吐槽起了林允:“你看你没事不找我,有事才打电话找我,一找我就是让我请你吃饭。”

林允自从出演了周星驰指导的电影《美人鱼》之后,二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林允的父亲也透露周星驰对林允一直非常照顾,而且林允的性格也十分讨喜,与周星驰相处十分融洽。

早年网传周星驰性格孤僻,对演员要求苛刻,有很多荧幕搭档与周星驰都闹掰了,包括吴孟达等人,以至于不少网友猜测周星驰是不是性格有问题,但是与周星驰合作过的演员比如《长江七号》中的徐娇以及林允都与周星驰关系非常好。

而且从这次周星驰与林允打电话时讲话的语气也能够看出他平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冷难以接近。在感情生活中,周星驰自从与前女友于文凤分手后似乎一直没有被曝出新恋情,希望已经58岁的星爷早点遇到另一半,也期待着他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