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部超甜电视要来了,男主颜值超高,会是下一个胡一天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1:10

4月3日,又一部超甜电视剧宣布定档了,它是“致我们”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预告播出瞬间引来粉丝们围观。

“致我们”第一部是胡一天与沈月主演的《小美好》,两人凭借这部小清新校园剧一炮而红,胡一天更是因此成为那一年的走红最快的男星,资源飞升。

第二部是去年林一与邢菲主演的《小时光》,同样因剧知名度大开,顾未易与司徒末的感情至今回想起来都让人甜到不行。

第三部去年刚拍摄时就引来了不少人关注,男主由颜值超高的龚俊扮演,女主则是凭借《创造101》受到关注的刘人语。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讲的是蠢萌蠢萌的中文系女生周筱和法医系学霸赵泛舟甜甜的恋爱,一个“甜”字贯穿整部剧,最新的预告里,也能感受到满屏的粉红泡泡。

男主赵泛舟,不仅是高颜值学霸,简直也是个恋爱高手,对女主满满套路,虽然看着气质清冷但一见女主则迅速融化。

女主周筱,可爱的文科生,乐观灵动,逻辑清奇,总是元气满满,男主被她的蠢萌吸引,一发不可收拾。

龚俊曾演过《醉玲珑》里的十一皇子元澈,当时他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貌,芝士般甜腻温暖的气质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现实中是个身高186cm的大长腿帅哥,极具青春活力的细腻暖心男孩,初恋型男孩,不知道他刻画的赵泛舟会不会吸引到你呢?

刘人语,2001年出生,今年才19岁,参加《创造101》那会儿还不足18岁,虽然最终没能成团,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也足以见得大家对她的认可。她有着清新甜美的外形,拥有自信甜美的笑容,不知道她是不是你心中的周筱呢?

一起期待《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