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公开OP、ED动画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05 11:10

摘要: 根据新消息,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目前已经公开了该作的OP、ED动画。该作讲述了漫画家爸爸和女儿之间的欢乐故事,该作已于2020年4月2日放映第一话。

根据新消息,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目前已经公开了该作的OP、ED动画。该作讲述了漫画家爸爸和女儿之间的欢乐故事,该作已于2020年4月2日放映第一话。

官推截图:

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公开OP、ED动画

据悉,《隐瞒之事》是久米田康治原作的漫画,2016年1月起在《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该作讲述了漫画家爸爸和女儿之间的欢乐故事。

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公开OP、ED动画

TV动画《隐瞒之事》官方目前已经公开了该作的OP、ED动画,该作已于2020年4月2日放映第一话,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查看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