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与苗圃罕见同框,同是41岁却要演母女,网友:毫无违和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47

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电视剧《传家》也进行到了紧张的拍摄之中,4月3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该剧的拍摄路透图,秦岚苗圃罕见同框,颜值引发热议。

当天秦岚穿了一身黑色旗袍,凹凸有致,好身材一览无遗。她画着精致的妆容,扎着马尾辫,留着厚重的齐刘海,这扮相乍一看还有些撞脸周迅。从拍摄场地出来后,秦岚搞怪本性尽显,疑似还没有出戏的她,一路小跑扭来扭去,同时还毫无顾忌地放声大笑,与身边人热聊,超级活泼,就像18岁的青春活力的小姑娘。

与秦岚相比,苗圃反而很稳重优雅。她当天也是一身旗袍亮相,还穿着一件灰色披肩,不仅扮相显老气,就连身材也不如秦岚纤细,整体看起来有些臃肿,给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秦岚和苗圃同时1979年出生,俩人同为41岁的年纪,但是站在一起就像母女一般。巧的是,俩人在新剧中确实饰演母女,苗圃扮演秦岚的后妈,看到二人的同框照后,网友纷纷评论“毫无违和感”。

该剧中饰演秦岚父亲的是演员刘钧,他是1972年出生,仅仅比秦岚大了7岁。由此可见,一张童颜对演员的重要性。

其实这也能反应出娱乐圈的资源分配问题,同龄女演员,有人已经演妈了,但是有人依然还可以演少女,丝毫不见中年危机的迹象。要知道苗圃当年也是大青衣,多部经典影视剧加身,获奖无数,如今只能做配角,也是令人唏嘘不已。

当然秦岚也经历过事业的低谷,如果不是2018年的古装大戏《延禧攻略》,否则现在网友提起她依然是《一帘幽梦》中的“汪绿萍”。对演员来说,机遇和好的剧本同样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