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他看到就心疼你

娱乐 男人窝 2020-04-07 10:52

被伤透了心失望的句子有很多,这些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这些句子让他看到就心疼你。

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我那么傻。我曾经所有的炽烈,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他看到就心疼你

被伤透了心失望的句子

你不知道某些时刻,我有多么难过。你不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真的让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装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他看到就心疼你

写给心累的自己的一句话

我总是在担心会失去谁,有时我在想,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会担心失去我?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有一天我终于对你不冷不热了,有一天我终于放手对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别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彻底成为陌生人了,你会不会有一点后悔自己当初的不珍惜。

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 这些句子让他看到就心疼你

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

这些写给心累的自己的一句话,不知道你喜欢吗?对于一个人委屈到哭的句子,你还知道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