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不满宣传罕见发飙,怒怼网飞毫无诚意,网友:脾气收一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5 16:05

近段时间,周杰伦破天荒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周游记》,该节目自称无脚本,无规格,真实记录巨星私下的风采,除了萧敬腾、林俊杰外,还邀请到了谢霆锋、片寄凉太以及山本耀司等大咖,阵容超级豪华,网友都称是周杰伦和他的大咖朋友的旅行。目前该节目已经播出了一期,本以为会大爆,但我万万没想到却没有激起一丝水花,甚至还有网友评价太尴尬。

周杰伦很重视这个节目,一直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进行宣传,但是节目播出的平台台湾netflix不仅没有反应,反而大肆宣传韩国偶像剧令周董罕见发飙。4月2日,周杰伦更新社交动态怒怼:“这是韩国netflix吗?Promote J-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

看到周董发飙,netflix立即做出了反应,点名与周杰伦互动,但是周杰伦似乎并不领情,再次发动态表示:“平时都看你在推韩剧,现在突然点名,大家觉得我该回应吗?”为此他还做了一个投票调查,问广大网友“到底要不要回应”。

连怼两条动态后,周杰伦又发现netflix互动时只点名了自己,并没有cue节目中自己的朋友,于是他又再次耿直发文:“我的魔术师朋友们,你怎么没点呢,他们会伤心的哦”。此外他还解释了自己发飙的原因:“只是J-Style Trip在你们台播出,至少让我看到你们官网的诚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韩国Netflix”。

对于这次周董的态度,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是自己的心血,而且还是在本土播出,本土平台胳膊肘向外,实在令人气愤,大家纷纷评论称:“我太喜欢哥哥刚了”、“网飞在干什么”,当然还有粉丝劝周杰伦小公举要收一收自己的脾气,不要树敌。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