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迟重瑞秀恩爱,79岁妻子下厨给工人炖肉,夫妻同框超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5:20

童年神剧《西游记》中“唐僧”一角曾有三个扮演者,其中迟重瑞被网友公认为最帅的那一个,其实他也是三人之中生活最幸福的那一个,据悉现在身家早已过亿。迟重瑞的妻子叫陈丽华,大他11岁,是有名的富商,曾经是中国女富豪排行榜上居榜首,二人于1990年结婚,如今已经携手走过了三十春夏秋冬,依然恩爱如初。

4月14日,有网友曝光了夫妻俩生活现状,并分享了一段陈丽华亲自给自家工厂的工人炖肉的视频。当天79岁的陈丽华打扮时尚,穿着一身红色大衣,脖子上围着蓝色围巾,手上的翡翠玉镯非常抢镜。虽然已经将近耄耋之年,但是陈丽华身体仍然非常健朗,精神矍铄,还有体力给工人们做红烧肉。

从拍摄的视频背景看,陈丽华当天应该在工厂的食堂,不辞辛苦亲自下厨给工人们做了一大锅红烧肉,厨艺了得,非常贤惠,她全程在灶台下拿着勺子搅动,因为香气四溢,一位男性朋友甚至忍不住戴着口罩就闻了起来,边闻边称赞“真好”,拍摄视频的网友调侃称:“吴欢差点掉到肉锅里”。

给工人做完大锅菜,陈丽华没有马上离开 ,反而选择和大家一起用餐,当时迟重瑞也在,相比“唐僧”时期,他本人胖了很多,与妻子戴着同框围巾,老夫老妻了还如此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席间工人们频频称赞红烧肉太好吃,陈丽华笑得合不拢嘴,迟重瑞对着镜头默默竖起大拇指给老婆点了一个赞,暗戳戳撒狗粮。

迟重瑞刚与陈丽华结婚时,他曾被网友diss是软饭男,婚姻不被看好,一转眼三十年过去了,夫妻俩恩爱如初,迟重瑞一直在做陈丽华背后的男人,默默支持着妻子,这样的感情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