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李现分手后恋上俄罗斯模特?钟楚曦亲密照曝光,二人曾想私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11:53

钟楚曦2013年因为出演电视剧《爱的妇产科》而进入娱乐圈,出道七年来也有不少经典代表作,比如《爱情回来了》以及冯小刚导演的《芳华》。27岁的她情史丰富,前男友中除了顶级流量李现外,近日还被扒出一位俄罗斯小鲜肉模特Vasia,如此引发热议。

4月2日,某媒体进行直播时,曝光了钟楚曦和此位小鲜肉的亲密合照。照片中,钟楚曦打扮非常性感,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吊带,下身搭配牛仔热裤,好身材一览无遗,超级迷人。Vasia不愧是模特出身,有着外国人特有的高鼻梁个深邃的眼窝,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非常帅气,俩人简直是配一脸。在男友面前,平时独立的钟楚曦变得小鸟依人,只见她双手搂着Vasia的腰,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一脸幸福的表情,可以说非常甜蜜了。

二人拍照的地点是在酒店,有细心的网友发大图片发现,床上居然有一个不明物体,钟楚曦已经和小鲜肉同居。

这张照片拍摄于2017年,当年二人还一起拍过写真,钟楚曦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写真照,并配文称:“私奔是我觉得最浪漫的词,你呢?”对于秀恩爱这件事,钟楚曦从不藏着掖着,一言不合就公开撒狗粮。

但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开始钟楚曦就再也没发过与Vasia的合照,互动变少疑似分手。不过Vasia似乎旧情难忘,直到今年三月份还在为钟楚曦的社交动态点赞,难道分手后还是朋友?

钟楚曦和李现恋爱是在2014年,当时双方都还是小透明,李现曾公开为钟楚曦写过情书,不过这段恋情也无疾而终了。经历过李现、Vasia之后,现在的钟楚曦还是孑然一身,期待她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