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撇下妻女独自觅食疑隐私被曝光,近照身材发福大腿粗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5:26

自从林心如生下女儿小海豚之后,霍建华就逐渐减少了工作,目前已经处于不拍戏的状态,专心在家照顾女儿,不过霍建华似乎特别钟爱美食,几乎每次网友都在饭店偶遇他,4月13日霍建华再次在美食店被偶遇了。

当天霍建华穿着黑色外套,反戴棒球帽,依旧打扮得相当休闲,在与网友合照的时候,霍建华还专门摘掉口罩露出正脸,对着镜头露出浅浅的微笑。

许久不见,霍建华似乎身材稍微发福了一些,他穿的那件牛仔裤紧紧地崩在腿上,脸部也变得圆润不少,原本性感的下颚线如今已经消失不见。

除此之外,网友还晒出一张霍建华在商场凳子上休息时候的照片,他戴着口罩,依旧打扮十分低调,如果不是霍建华的忠粉,估计根本认不出来这就是大明星,日常生活中的霍建华着实太低调,看起来与普通路人几乎没有太大区别。

不过有很多网友看了霍建华这张照片之后纷纷质疑是不是监控录像中的截图,因为画质有些模糊不清,再加上这个拍照角度明显比霍建华本人高出许多,所以看上去非常像监控截图,对此有很多网友替霍建华打抱不平,斥责晒图的网友侵犯霍建华的个人隐私,连监控都不放过实在太过分。

霍建华停工之后一直在发福的路上越走越远,因为不用上镜,再加上每天生活惬意,而且他本人也酷爱美食,经常撇下老婆林心如和女儿小海豚,独自外出寻觅美食,也难怪身材会发福了。

因为霍建华注销了个人社交账号,所以目前所有关于他的消息只能通过“偶遇”的方式得知,现在他已经停工已久,不知道准备什么时候复工出来拍戏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