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过生日颇为冷清,李小璐与绯闻男友跳同款舞被疑隔空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4 10:46

4月12日是贾乃亮36岁生日,也是贾乃亮官宣与李小璐离婚后首个生日,不过他的这个生日过得有些冷清,社交平台上评论区除了贾乃亮粉丝会送上生日祝福以外,只有何炅给贾乃亮留言庆生,随后他本人发表了参加《声临其境》的感受,算是给自己36岁的生日留下了特殊的纪念。

以往贾乃亮过生日都有老婆李小璐温馨送祝福,不过两个人已经感情破裂离婚,所以也就没有义务为彼此庆生了。

这边贾乃亮过生日,那边李小璐也没有闲着,4月13日她晒出一段跳街舞的视频,在大马路上随着音乐节奏扭动身体,最后还配上一个大大的爱心表情。其实李小璐经常晒出自己跳舞的视频,作为一位业余跳舞的,她的舞蹈功力不输专业的dancer,所以即便晒出跳舞视频看起来似乎不足为奇,但是这次李小璐却又被网友疯狂吐槽。

因为不久之后,李小璐的绯闻前男友PG1也跳了同一段舞蹈,并且还采用了相同的配乐,关键的关键,PG1与李小璐的穿衣打扮风格和舞蹈动作几乎一模一样,两个人配合得这么默契,被疑是隔空暗戳戳秀恩爱。

早前就曾经有媒体晒出李小璐与PG1的亲密视频,两个人穿着同款情侣卫衣,不仅一起对着镜头比心,更是甜蜜亲吻了一下,疑似恋情被曝光,随后PG1承认与李小璐确实谈过一段时间,他们两个产生感情的原因是全网对二人网络暴力的结果,让两个在黑暗中的人在对方身上找到了慰藉。

不知道这次PG1与李小璐跳同款舞蹈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两个人一直没有分手?还是纯属巧合?

无论怎样,现在李小璐已经离婚处于单身状态,就算她真的有了新的恋情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