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漫节还有点远但“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即将到来

娱乐 飞天影业 2020-04-14 10:44

摘要: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30日至5月5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拟延期至9月底10月初,目前正在报批中。正式获批后,杭州将迎来首个在金秋时节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30日至5月5日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拟延期至9月底10月初,目前正在报批中。正式获批后,杭州将迎来首个在金秋时节举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

动漫节还有点远,但是“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马上就要来啦!

昨天,记者从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4月28日至5月5日,杭州将推出国内首个“云上动漫游戏产业交易会”,围绕“数字赋能 动漫创未来”主题,应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VR等现代科技元素,为海内外动漫业界企业、专业人士、二次元爱好者们搭建“云上交易”“云上展售”“云上互动”三大平台。

“云上交易”板块,将为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提供在线商务沟通、业界专业分享平台,吸引更多动漫游戏企业参加下半年拟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该板块主要涵盖一对一洽谈、优秀动画新片发布会、IP授权大会、大咖主旨演讲、优秀项目发包会、国际组团专场等系列在线活动,让海内外动漫游戏企业通过“线连线”交流、“屏对屏”沟通,足不出户进行商务洽谈。

“云上展售”,即通过虚拟展厅,让展商在线发布精选优质项目。

另外,本次交易会还将举办“云端动漫嘉年华”活动,运用直播在线带货、开设动漫IP主题购物场等形式,集中展示千余款正版动漫游戏产品,提前预售动漫游戏及二次元限量商品。同时,通过VR动漫乐园体验、5G虚拟偶像天团直播、动漫新番内容演绎等有趣的新玩法,为二次元人群带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