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萌曝唐嫣朋友圈,一心专注照顾龙凤胎,罗晋变老干部头像超意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25 13:36

罗晋唐嫣于2018年10月结婚,今年2月被曝生下龙凤胎,夫妻俩平时生活太低调,对于生娃一事一直没有官宣,粉丝十分关心二人的近况。近段时间凭借《安家》大火的张萌一直在进行直播,在4月24日的直播中,她曝光了唐嫣罗晋夫妻俩的朋友圈,网友都惊呆了。

张萌称升级为妈妈的唐嫣最近一次发朋友圈是在4月2日,内容是祝福母校生日快乐,底下明星好友一致给她评论称:“母校因你而骄傲”,画风十分搞笑。作为一个新手妈妈,而且还是两个宝宝的妈妈,糖糖现在一定忙得焦头烂额,长时间不更新动态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她似乎不喜欢在朋友圈晒娃,可能是为了保护宝宝吧。

相比唐嫣,罗晋的朋友圈更令人意外,不仅至今没有一条朋友圈动态,甚至连微信头像都没有,张萌都忍不住吐槽称:“他是真的不玩手机,每次我给他发信息,过差不多三五天才能回来,到下个月才能给我回”。

为了不让大家误会,罗晋还亲自和大家解释称:“我没有屏蔽任何人,我就是没有朋友圈”,充满了浓浓的老干部作风,为此网友都纷纷评论称:“罗晋哥哥真是人间最不一样的烟火”、“一定是专心在家照顾老婆和龙凤胎”。

其实这非常符合罗晋的风格,早前他主演的《安家》大火,他都没有在电视上完整看过,超级令人意外。

距离唐嫣生产已经过去大约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张萌透露糖糖正在为自己的全面复出做准备,而且自己最近有一部也有意向和唐嫣合作,唐嫣目前已经看了剧本,虽然她并没有表示一定会出演,但是称自己在努力中,会认真对待,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希望早日能在荧幕上看到糖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