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半年后文章近状堪忧:光头录视频不苟言笑,双眼无神颇显憔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6 19:21

自从与马伊琍离婚之后,文章变得异常低调,似乎一直扎根剧组专心拍戏,仅剩的空余时间则用来陪伴女儿,极少在公共场合出现,也不再更新社交动态和网友互动。

4月2日神隐许久的文章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为某公益活动录制的视频,视频画面中文章显得分外憔悴,完全没有当年意气风发少年的影子。

镜头里的文章身形消瘦,他的头发几乎被剃光,头顶看上去光秃秃的。可能是光线问题,文章的皮肤蜡黄黝黑,整个人的气色不是很好,今年36岁的他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法令纹颇深皮肤松弛痕迹明显,而且在这段长达2分半的视频中,文章全程不苟言笑,表情颇为严肃。

马伊琍的状态则与文章形成鲜明的对比,她离婚后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早前参加某时装周活动,一袭绿色裙子惊艳四射,今年已经44岁的马伊琍保养得益,皮肤状态宛若少女。

平时马伊琍也经常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在闲暇时间带着女儿去国外旅行,亦或者是与好闺蜜娄艺潇一起弹吉他唱歌,生活过得相当惬意。

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之后目前都保持单身状态,但是两个人也不是没有被传出过恋爱绯闻。文章早前曾被曝与一位短发美女在机场车库拥吻,在此之前文章还曾被曝与一位女化妆师相恋,并且对女方出手阔绰,给她送了一辆豪车,对于这两段恋情文章本人都在第一时间否认了,强调自己目前单身状态。

马伊琍年前与高伟光聚会吃饭将手搭在男方身上,因为二人互动过于亲密被误认为是恋人关系,随后双方火速辟谣,否认恋情一说。

距离二人离婚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时间,马伊琍和文章都已经收拾好了心情继续开启新生活,真正做到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