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肖战复出要上《极限挑战》,蔡徐坤换经纪人又莫名牵扯肖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13 17:17

4月13日,肖战一曲《红梅赞》登上热搜,致敬经典,传唱出红岩精神,表达出对青年人的鼓舞,受到网友称赞。

因227粉丝事件,肖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所谓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肖战承受这一切的后果,直到前几日他在社交平台晒红梅图,才宣告回到大众视线来。这次久违的回归粉丝当然欣喜不已,终于看到了偶像的近况,而一部分网友依旧是质疑声满满,不满肖战复出,觉得粉丝举报AO3网站就是他的锅,不应该再回到娱乐圈来,于是网上出现了很多造谣。

有人造谣肖战小号,说他得了抑郁症寻求心理医生,说他参加直播访谈复出......

13日肖战又被曝要参加综艺《极限挑战》,说是他复工后的首个节目,无凭无据一拨人开始在网上疯狂发文,引来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粉丝表示没有锤为何一度编造他人的新闻,官方没有发声,就一个人的声音一群人跟风,暗示有人故意在背后捣鬼黑肖战。

包括227粉丝事件,发酵后矛头对准肖战一人,似乎这背后是故意为之。今日有爆料称蔡徐坤要换新经纪人,而这个经纪人还与肖战粉丝事件有关。

爆料称这位经纪人叫陈璞,带过倪妮,很会发黑贴,林允黑稿都是他搞的,强调227肖战被黑得很惨,其实三分之二也与这人有关。

无凭无据的一顿爆料再度引来网友谩骂,现在造谣难道如此没下限,一张嘴就发微博说得跟真的一样,希望网友在吃瓜时要慎重看待,不要以讹传讹,尊重艺人,不造谣不信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