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神》导演文牧野克拉克拉直播聊电影,私人片单大曝光

娱乐 TOM    2020-03-10 16:40

3月6日晚上9点,《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做客#影视大咖线上聊#栏目,通过克拉克拉进行语音直播,和影迷朋友一起分享了他的观影追剧清单。60余万网友在线围观了文牧野导演的直播,直播间气氛十分热闹。

《药神》导演文牧野克拉克拉直播聊电影,私人片单大曝光

直播一开场,网友的情绪就十分激动,“导演好”“是本人!”等弹幕刷屏不断。之后,文牧野导演聊起了宅家期间的追剧观影生活。他坦言,平时很少有这样长一段空闲时间,这时候追剧就像清空了购物车一样。

在众多观影作品中,文牧野导演提到看的最多的是电影《断背山》。“反反复复看了30多遍。”而谈到自己最爱的导演时,文牧野导演则称伊纳里多、李安、斯皮尔伯格三位导演是带给自己影响最深的几位。

《药神》导演文牧野克拉克拉直播聊电影,私人片单大曝光

聊到当下热门电视剧《想见你》《爱的迫降》时,文牧野导演表示《想见你》男一号表现非常亮眼。而《爱的迫降》非常靓丽,用新的架构和情节去完成了传统的韩国偶像剧。

对于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电影《寄生虫》,文牧野导演也聊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寄生虫》具备了拿奖素质,我觉得没有问题。它把类型片的手法用到了极致,这点让我非常惊奇。

在互动环节,网友通过弹幕提出了众多问题。有网友问道“中国电影什么时候能拿奥斯卡?”,文牧野导演表示,“我觉得奥斯卡不是中国影人的终极目标,首先还是要拍真诚的电影、自己的电影”。直播的最后,文牧野导演还特意嘱咐网友在特殊期间好好运动,注意安全。

#影视大咖线上聊#是由新浪电影在微博发起的线上活动。节目还会邀请包括肖央、大鹏、文牧野等知名电影导演、演员在克拉克拉上进行直播,与网友分享疫情期间的工作状态,推荐自己的影剧片单。在克拉克拉app,搜索#影视大咖线上聊#,和导演、演员一起聊影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