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瀚宇派克特首度合作 单曲《Tell Me》今日上线

娱乐 TOM    2020-03-31 11:29

 

夏瀚宇派克特首度合作 单曲《Tell Me》今日上线

今日,由人气组合UNINE成员夏瀚宇和全能唱作人派克特首次合作的单曲《Tell Me》正式上线。此次特邀曾与Michael Jackson、Eminem、Britney Spears、Jennifer Lopez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过的格莱美音乐制作人Mischke亲自操刀,顶级跨界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夏瀚宇派克特首度合作 单曲《Tell Me》今日上线

《Tell Me》是夏瀚宇和派克特的首度合作,也是两人借歌曲的呈现表达对真实自我的追求。这是一首融合了Urban Pop与 Hiphop曲风的歌曲,将理想与现实的碰撞,迷茫与无奈的交织表现的淋漓尽致。夏瀚宇用其富有磁性的声音,细腻的情感诠释,为歌曲注入灵魂。搭配派克特直击人心的说唱表达,让听众在不知不觉中实现情感的共鸣。

夏瀚宇派克特首度合作 单曲《Tell Me》今日上线

在夏瀚宇的世界中,音乐是态度和情绪的表达。面对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他不惧怕面对,不介意流言,不在意过去,始终探寻并靠近最真实的自己。派克特在歌中扮演了引路人的角色,面对“So tell me where I went wrong”的无数次提问,用最纯粹的rap表达,为迷茫的人寻找着答案。同步公开的歌曲封面继续沿用这一主旨。以灰黑色为主色调,通过黑暗的水底世界中透入的光,展现少年对冲破现实束缚的渴望。

从《青春有你》节目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最后用实力证明自己并成功出道。夏瀚宇一路走来,体现着对音乐的坚持和追求。从UNINE的实力主唱,到电影《攀登者》推广曲《如虹》的发布,再到《Tell Me》的上线,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前进,期待他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