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益网络联手优酷 打造“游戏+剧综”多元社交新玩法

娱乐 TOM    2020-03-19 17:28

多益网络作为“游戏+”跨界互动营销的先行者、佼佼者,一直以来深受年轻群体的欢迎,其涵盖影视、音乐、综艺、美食、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的花式跨界备受玩家追捧。近日,多益网络旗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与优酷亲密联手,以“多元互动,快乐社交”为主轴,为千万神武少侠以及广大影视、综艺发烧友奉上一场“游戏+热播剧综”狂欢盛宴。

聚合优酷热播剧综多益网络2020泛娱乐战略正式启航

最近,很多打开优酷追剧、刷综的用户,可能都注意到了一个活跃的身影——多益网络旗下的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多部大剧热综都能看到《神武4》的身影:用音乐传递正能量的热播综艺《天赐的声音》、讲述护家卫国新青年故事的大剧《热血同行》,还有TVB经典IP改编系列剧集《法证先锋Ⅳ》、左手梦想右手爱情的《我在北京等你》、时隔三年惊喜回归的《无心法师3》、即将上线的兼具甜蜜撒糖和为梦想加速的《冰糖炖雪梨》等等。从热播综艺到精彩剧集的惊喜轰炸,多益网络开启了一场专属《神武4》的“游戏+热播剧综”狂欢盛宴。

多益网络联手优酷 打造“游戏+剧综”多元社交新玩法

(图注)《神武4》在《无心法师3》中的前情提要广告

多益网络联手优酷 打造“游戏+剧综”多元社交新玩法

(图注)《神武4》在《法证先锋Ⅳ》中的暂停广告

多益网络联手优酷 打造“游戏+剧综”多元社交新玩法

(图注)《神武4》在《热血同行》中的标板

多益网络联手优酷 打造“游戏+剧综”多元社交新玩法

(图注)《神武4》在《我在北京等你》中的冠名标板

快乐社交网游搭配热播剧综“游戏+剧综”打造社交话题互通

作为多益网络2019年末大作,《神武4》亟需在当下的需求暴增期扩大声量,实现大面积拉新。而优酷的热播剧综恰好可以为其助力,通过综艺、剧集等精品内容,将“有事没事,玩神武4!”的洗脑广告语深深地印在了用户的脑海中。

多益网络作为“游戏+”跨界互动营销的佼佼者,此次与优酷的跨界合作也为网服行业示范了一条IP营销的有效路径——随着用户的心理结构从焦虑迷茫变为积极努力,长期被压抑的娱乐需求得到谨慎释放,群体情绪也进入亢奋发展期。他们希望看到更多明星偶像、流行文化、情感音乐类的内容,形形色色的大剧热综无疑是其最佳选择。

而《神武4》“多元互动,快乐交友”的强社交属性,让广大观众在尽情享受热播剧集之余,更进一步将游戏、玩家、明星等元素有机整合,让一个有温度的快乐社交网游品牌延伸到更多用户群体中。

从携手《小小的追球》传递环保正能量,到首席陪伴《天赐的声音》为公益加油,再到聚合优酷热播剧综打造“游戏+”社交新玩法,《神武4》在2020年的泛娱乐蓝图正在徐徐展开。最重要的是,围绕《神武4》的多项泛娱乐跨界,将助力玩家和网友结识更多同道好友,持续为年轻群体带来一场全新的社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